close

紫薇行者平師剖析法輪功及評價李洪志

( 平師在21日在紫薇正氣中心1小時演講之精華 )

各位好,今天是202021我在紫薇正氣中心講法輪功及李洪志的真相,本來我是不擅於批評別的修練者,也不會批評輪功但是此次總統大選輪功毫無根據的黑韓,讓我生氣不能接受,好嘛,我也來揭一揭輪功和李洪志的底輪功自稱是一個「新興宗教」,其實輪功只沾到教」一點邊一點

淺顯的佛理,真善忍三個字本身還算不上佛理李洪志憑著個人魅力,聚了很多信徒就自稱是「新興宗教」了李洪志只是初中畢業的水準,立個山頭搞大了就變成教主,還要信徒向他下跪,這些都有視頻證據的,就像當年的鴻源投資公司,幾個黑道四海幫的小鬼開公司騙錢,本來只想騙個一兩千萬就走人,沒想到碰上經濟起飛,玩到一兩千億,自以為是新興金融資本家,愈玩愈大走不了,最後迸坑,鋃鐺入獄。

李洪志1951513(辛卯年農曆四月初八),出生於吉林省,這個公開資料是錯誤的,實際生日是195177

我看過他的八字,宵旺得很,會發財,聚了不少錢財,一個初中畢業的傢伙住洛杉磯三千萬美元豪宅憑什麼 ? 都是法輪功

基層「學員」的血汗錢,你憑什麼享受 ? 吃得肥滋滋,這就是

修身不修心,最後變魔鬼,法輪功幾個高級幹部,都是年紀輕輕

50歲左右心臟病發死掉,都是有原因的,有因果的

2000年,輪功開始攻擊輪功基層「學員」被中共活摘器官,

輪功「學員」被中共活摘器官,你們不能接受,開始罵中共, 2000年之前,也有人被中共活摘器官,你們怎麼不罵 ? 50年前,

中共就對死刑犯活摘器官,1960年代早就做了,30年前,

我在北京做生意認識北京的黑道大哥在北京郊外有別墅

幾百畝的莊園,判了死刑的犯人,先送到他的莊園活摘器官

再送回刑場槍斃槍斃之前其實就跟死了一樣,這個黑道大哥晚年覺得自己罪孽太重,在家裡放幾尊佛像早晚拜,希望贖,也找我談修行方法輪功抗議中共活摘器官,這一段怎麼不談

輪功基層「學員」被中共活摘器官,是最淒慘的後果,這件事

李洪志聯合中共做出來的慘絕人寰的事情,法輪功是李洪志聯合中共用釣魚的方法釣出反共的輪功基層「學員」再橫加迫害活摘器官,天底下有比這更慘的事嗎 ?

輪功和李洪志應該分開看待,修練輪功的基層「學員」我不批評也尊重李洪志這個教,並不信輪功輪功只是個斂財工具李洪志移民美國取得美國籍,是和中共談好條件的

李洪志本來並不想,風聲傳出來共產黨原來要給李洪志副部長級職位李洪志不接受,要求要政治局常委,變成共產黨不接受,妥協的結果變成李洪志共產黨給他畫三條紅線談好條件才放人

到底是哪三條紅線,很多大陸人不知道,20年前,我還在北京開公司,認識一個輪功的朋友,常常聚會見面,一起罵罵共產黨,很愉快,有一次我說共產黨和李洪志是有約定的,他不信,

我說出共產黨給他畫三條紅線,你聽聽看就知道,第一條紅線

是六四天安門事件,不許說是北京大屠殺,日本人在南京殺人

日本人自己說是南事件,我們說是南京大屠殺,法輪功只說六四事件,不敢說是北京大屠殺,30年來沒有越線。

第二條紅線,法輪功不許說共產黨是漢奸,法輪功寫的九評共產黨,什麼難聽的字眼都用了,什麼醜事都講了,唯獨不敢說共產黨是漢奸,30年來也沒有越線。

第三條紅線,不許批評共產黨處理釣魚台的態度,不許批評和日本人友好往來的政策,共產黨對日本人的柔軟和彈性,大家有目共睹,因為日本侵華期間,共產黨和日本人簽的各種出賣中華民族利益的協定,都握在日本人手裡,共產黨乖乖的不敢公開,30年來法輪功是不是沒有越線 ?

這個輪功的朋友此後就不再來了

arrow
arrow

    medicchi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