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真笨嗎?

    元旦連續假期,與家中北漂的年輕人相聚,年輕人是堅定不移的柯粉,我們自然談到此次台北市長選舉。

年輕人說: 哈哈丁守中真笨,跑去聲請重新計票,結果較原先開票結果

      多輸了313票。

我說: 你難道沒注意更基本的原則,這樣灌票是應該的嗎 ?

年輕人說: 反正也沒多少票,又不影響選舉結果。

我說: 灌票是違法行為,灌1票也是違法,何況5 位候選人合計

     ,灌了1000多票,可是不小的數字。

年輕人說: 反正不影響選舉結果,沒差啦。

我說: 印度是一個男尊女卑的社會,強暴案很多,印度學者估計,

     發生1件強暴案,也許就有100件強暴案沒破,有些私下和解,

     更有少數父母,為維持家族顏面,就把女兒嫁給強暴犯,以為如此

     可以息事寧人,難道也是沒差嗎 ?

 年輕人說: 強暴案和選舉不一樣。

我說: 印度學者所談的就是犯罪黑數的問題,這些灌票專家可不是笨蛋,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如果查出5位候選人合計灌了1000多票,乘上犯罪黑數就是  

     100000多票的規模了,丁輸柯3254票,灌票數字早已遠遠

     多於差額。

年輕人說: 那柯P和姚文智為什麼也被灌票 ?

我說: 這就是障眼法,選舉前柯文哲民調是必勝的,如果勝太多,乘著

     大勝氣勢,就直接參選2020了,灌票給丁守中的目的是讓柯文哲

     贏少一點,挫挫柯文哲銳氣,無法衝向2020,但是也不能讓丁守中

     贏,免得柯文哲只剩一條路,義無反顧,哀兵只能投入2020,對綠

     殺傷力更大。5位候選人都灌了多票,目的是讓票數產生拉鋸效

     應,不能有人一枝獨秀。這些灌票專家唯一沒有設想的,就是會有

     人聲請驗票,所以才得到這些奇妙數字。

年輕人說: 柯文哲請假參選,並不知道這些弊端,與他無關。

我說: 灌票是違法行為,作弊的選務單位,已經失去公信力,根本不夠

      資格宣布選舉結果,大家痛恨強暴案,作弊的選舉就是強暴全體

      選民,應該更令人痛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灌票專家可不是笨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chi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